当前位置:

深入开展专项行动,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9-30 10:19:19
微浏阳
—分享—

王雄文前往永安镇督导"千名干部下基层确保平安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9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前往永安镇,督导“千名干部下基层确保平安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并看望慰问专项行动工作组一线干部。

日前,浏阳在全市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确保平安促发展”专项行动,1096名干部职工奔赴基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宣传,参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敲门行动”。永安镇深入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要求,采取“1+1+2+N”工作模式,即1名联村领导、1名联村干部、2名市直派驻干部和全体镇村网格干部,迅速奔赴一线,在全镇开展全覆盖大走访、地毯式大摸排、全方位大宣讲,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王雄文先后来到永安镇礼耕村、水山村,听取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派驻干部和驻村队员的工作开展及生活保障情况。王雄文充分肯定了永安镇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镇党委、政府专项行动领导有方、组织有力,支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有序、整治有效,取得了初步成效。

王雄文表示,专项行动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群众信访工作;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结合镇村实际,围绕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分析摸排,有针对性地开展隐患排查和“敲门行动”;要突出隐患整治,坚持日调度日总结,千方百计抓实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王雄文强调,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清醒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严峻性,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推动专项行动持续发力深入开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