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黄金周,浏阳楼市掀起一轮“热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0-11 09:50:28
微浏阳
—分享—

房交会利好政策加持,楼盘营销活动带动

国庆黄金周,浏阳楼市掀起一轮"热潮"

销售大厅,成交锣声接连响起

10版安居周刊-5.jpg

市民选好户型后,置业顾问为其做购房预算。高力·浏阳万达广场供图

“金九银十”是楼市传统的消费旺季,而国庆黄金周又是旺季中的高潮。

随着各部门接连发布的利好政策、浏阳发布的楼市新政,买房的市民能够享受契税返还,更低的商贷利率、公积金利率等政策,加上国庆期间各楼盘的营销优惠活动持续推出……今年国庆期间,浏阳各大楼盘访客量、成交量双双提升,楼市掀起一轮“热潮”。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莫瑜

喜报频频

黄金周人气成交量双增

国庆整个假期,朋友圈一片火热,浏阳众多楼盘放出成交海报,用数据展示热销。

国庆首日,通过走访城区道吾、长兴湖、集里等片区的多个楼盘,记者也感受了一番楼市的热度。各个楼盘的售楼部人声鼎沸,到处是趁着假期有充分时间来看房、选房的市民,成交的锣声也接连在销售大厅响起。

在集里街道道吾新城,高力·浏阳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杨先生介绍,因众多楼市利好政策加持,加之营销活动的推动,今年国庆期间人气有所提升,日均接待量有70多组。

确实,当下楼市政策宽松,利好不断。国庆前夕,中国人民银行发文,决定自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这个政策可实实在在减轻了刚需购房压力,因为贷款总利息降低,每个月要还的房贷也相应降低了。

将目光落到浏阳,可以发现,为了刺激楼市,浏阳早在9月9日就出台新政:限时发放购房补贴、支持非住宅有序去化、强化金融机构房地产信贷支持、鼓励房企自行制定让利政策等。

在大环境的利好之下,各楼盘也加码推出不少优惠,为楼市再添一把火。如特惠一口价、买房送首付、成交送车位、送物业维修基金、送家电礼等。同时,为集聚人气,不少楼盘还推出了特色活动,如乡村振兴助农优品闪购会、主题嘉年华等活动,让顾客看房之余开展休闲体验。

此外,目前浏阳新房市场上产品多,各价位区间的房源足,买房置业者有众多选择。如果是刚需型,道吾、长兴湖等区域潜力大,性价比高;如果是改善型,选择空间也很大,各区域都有大三房、大四房、大平层等产品,可根据资金实力择优出手,诸如利通·长兴城等楼盘,全现房实景,所见即所得。因此,创意·卓悦城、碧桂园·万锦棠湾、高力·浏阳万达广场、利通·长兴城、江山印、金阳紫星广场、长房·金阳府等不少楼盘今年国庆都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冲刺业绩

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国庆期间,我们上午、下午、晚上都在开展活动,所以客户一波接一波,气氛很浓厚。”昨日,位于道吾新城的碧桂园·万锦棠湾相关负责人李小红分享。

万锦棠湾是碧桂园在道吾新城打造的升级之作,融合现代筑城理念,板式高层一字布局,园林依循东方建筑形制,打造了九大主题景观,让业主生活在花园里。开盘以来,销售情况一直不错,9月10日房交会开始后,项目又加推了邻园林的全新楼栋。

“新楼栋视野更开阔、户型利用率更高,所以国庆期间大家都是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目标任务。”李小红介绍,新楼栋主打大三房、大四房,如今刚改型的四房已经售出七八成了。

“国庆任务超额完成!团队全员上岗,每天不是在带客户看房,就是在签单,都忙坏了!”10月8日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叶丹有些疲惫,但话语中更透露出自豪。这个假期团队成交近50套,她很高兴。

叶丹是创意·卓悦城项目的销售经理。作为本土企业创意实业开发的又一个品质大盘,创意·卓悦城位处道吾新城,涵盖高层、大平层及多层住宅等多元化产品,自去年10月首次开盘以来,销售情况一直不错。今年国庆前,项目加推全新水岸花溪临公园组团新品。

“客人真的是一波接一波,几乎每天都是满座状态!”叶丹介绍,国庆首日就接待了40多组客户,整个假期一共接待了200多组,“10月7日假期最后一天,一直到晚上11点,才把最后一波客人送出门。”

“国庆假期前来看房的置业者一般时间充足,现在政策红利不错,加之国庆期间加码的各项福利,也让交易‘提速’了。”叶丹说,今年有一个明显的感受就是成交速度加快了,“周期很短,很多都是第一趟来就下手的。周期长的,可能也就两三天。”

“客户群体也多元,有浏阳各乡镇的、外地回浏的,还有不少来自江西的客户。”叶丹说,随着金阳大道的拉通,还拉动了北区乡镇、金阳新城居民的看房、购房人气。此外,她还对一名江西上栗的客户印象深刻,“7日晚10点多,这名客户还在售楼大厅,几经考虑,最后选择了我们。这名客户和家人都是常住上栗,在浏置业是看中了浏阳的发展潜力及区位优势。”

市场渐暖

第四季度迎来良好开端

房源多、选择面广,价格让利幅度较大,加上降息、返税等各种新政“礼包”的释放,实际上的购房成本是下降的,这让市民对今年的国庆假期有了更多期待。

“这波福利真是太惊喜了!”10月1日上午10时许,金阳新城广垦华府·浏阳营销中心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原来,该楼盘正在举行“买房送车”第一轮抽奖活动,5名活动期间购房并成功签约的业主参与抽奖。揭开抽奖牌的那一刻,业主江先生顿时大喜,他中了一台五菱宏光MINI!其他四名业主也都获得了品牌电动摩托车一辆。

“我们是百分百的中奖几率,新业主们都高兴,其中有20%的机会抽中电动汽车。”项目相关负责人蔺慧敏介绍,如今正处房交会期间,“买房送车”是项目为迎接10月开展的配套活动,“为了让业主享受更大福利,在正常活动之外,我们特别获得了集团支持。”

各房企在国庆期间使出“浑身解数”,效果不错,购房者也确实享受到了额外福利。当然,在当前大环境下,处于观望状态的市民也有。

“这次放假和朋友花了一天的时间去看房,专门去了解行情,虽然没有看到心仪的,但也算是为之后买房攒点经验吧!”“95后”男士刘先生,国庆期间颇为关注楼市动态,也了解了多个片区的楼盘,但是并没有最终打定主意。据其描述,会继续观望,“这次房交会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一直到明年2月底,还有时间可以多看看。”

“市场会有一个渐暖的过程,从数据来看,国庆期间的成交量确实要优于之前,势头不错,这给第四季度开了一个好头。”位处金阳新城的金阳·紫星广场的营销负责人巴先生说,项目所在位置优越,国庆期间客户量和客户热度都较为可观,“在政策利好叠加之下,购房者置业意愿有一定修复,项目也有信心继续加推新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