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集中学习充电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2022-09-28 11:34:25
微浏阳
—分享—

9月19日上午,2022年浏阳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培训在该市市委党校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喜琳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涉案款物管理、廉洁文化建设、“三化”建设、检举举报平台实操培训、案件疑难问题解析及处理等,通过“理论+实操+研讨+测试”方式,引导参训人员将学与做、知与行进行有机结合,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浏阳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上,姚喜琳给学员上第一堂专题培训课。围绕“坚持从政治上看,深刻认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任务;坚持科学理念思路和方式方法,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效能;坚持不懈抓好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3个方面,分析了纪检监察的当前形势,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具体举措。

姚喜琳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工作职责,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