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浏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0-27 10:42:33
微浏阳
—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浏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朱东铁主持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0月26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的实干实绩,全力推动大会精神在浏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带头深学深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市“四大家”班子成员做起,带头学原文、悟原理,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信笃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带头抓好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澎湃热潮。分级分类分批次开展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修课程,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学习内容,确保学习培训全员覆盖、入脑入心;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和载体,扎实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拿出责任分解方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浏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带头遵规守纪,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的领导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分管部门、分管领域当中,从严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着力建设“清廉浏阳”。要带头大干实干,奋力夺取满堂彩、全年红。抓紧经济运行调度,深入分析、盯紧抓牢主要经济指标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抓实疫情防控,巩固好阶段性成果,继续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确保万无一失;抓牢森林防火,优化力量调配,严格火源管控,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灭火装备配置和应急处置,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同时,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意识形态、民生保障等各项底线工作,为决胜四季度、夺取全年红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