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新增三家省级新材料企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1-01 09:57: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度湖南省新材料企业认定(第十批)名单,浏阳市化工厂有限公司、长沙鑫本助剂有限公司、长沙维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浏阳企业榜上有名。

新材料企业认定是我省新材料行业管理的一项基础工作。新材料企业,是指主要生产在高新技术领域中新出现或正在发展中的具有高技术含量、高价值的知识密集和技术密集新型材料的工业企业,主要包括先进储能材料企业、先进复合材料企业、先进硬质材料企业、金属新材料企业、化工新材料企业、特种无机非金属材料企业、前沿材料及其他新材料企业。

据了解,取得省级新材料企业认定的企业,可申报省相关工业发展专项资金、国家新材料相关专项资金,享受相关支持政策。今年1月份,华融湘江银行还与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重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表示“十四五”期间将向湖南省新材料行业企业提供不低于500亿元的授信支持,进一步优化产品、创新服务,为重点产业项目、“卡脖子”技术攻关、小微企业培育和产业发展提供一揽子的综合金融服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