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战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 以实干实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1-01 10:16:09
微浏阳
—分享—

朱东铁主持召开月工作碰头会时强调

决战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 以实干实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0月31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主持召开月工作碰头会,梳理总结10月份工作,安排部署11月份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以实干实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传达学习长沙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拉练点评会精神,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戴武明、邱山东、秦跃平、郑以仁、喻辉、姚喜琳、李爱民、周耀辉、唐安石、王坤球、冯赛军、李翔、廖伟、刘来宏、刘一斌、黄刚、郭贺亭、戴圣伟、谢波等市级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10月份全市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11月份工作计划汇报;与会市级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初步安排。

朱东铁对10月份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抓好11月份工作,朱东铁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集中力量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对标对表,结合上级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本级相关工作方案,全面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浏阳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建好、打牢基层基础。

朱东铁强调,要集中精力抓调度。县域经济、绩效考核、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五好园区”创建等工作,每一项都要全力以赴、加强调度,确保全年“满堂彩”。要千方百计稳增长。对长沙在浏重点项目、浏阳市“五个十大”和金阳新城“四个十大”项目等实行挂图作战,对椒花水库、长赣铁路等项目加强调度、加快进度,同时做好年底项目观摩筹备工作,加快推进金阳新城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产业链招商,发挥园区招商引资“主阵地”作用,努力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态势;充分利用政府专项债和中央预算内资金,及时掌握国家政策,谋划包装一批重大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同时加强重大项目前期论证工作;继续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企业纾困解难。

朱东铁强调,要全力以赴创品牌。乡村振兴方面,要加快推进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确保如期如质完成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区域合作方面,要扎实推进“6636”工程,加快打造大瑶镇、文家市镇等先行示范区,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域提升;文明创建方面,要紧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个目标,以志在必得的信心抓好创文工作,做到不创则已、创则必成;文旅融合方面,要积极引进高端文旅项目,大力发展民宿经济,把“山水花城”的文章做好做出彩,同时组织开展促消费系列活动,进一步促热消费、拉动内需。要严守底线保安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民生保障、巡视巡察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