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入境检验检疫收费“打折”

编辑:戴鹏 2013-03-15 15:49:04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记者涂丽)近日,记者从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浏阳办事处了解,自今年元月份开始,出口烟花爆竹的品质检验、重量鉴定、包装使用鉴定及装载烟花运输工具鉴定时收取的检验、鉴定等各项出入境检验检疫费用标准由原来按货物总值的3‰降为0.8‰。

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浏阳办事处负责人谭爱喜介绍,今年以来,烟花爆竹的出入境检验检疫费用已根据国家要求大幅降低标准,根据往年出口货值推算,预计今年将为浏阳烟花爆竹出口企业减免此项费用约600万元。

据了解,去年八九月份,出口烟花爆竹的各项出入境检验检疫费用实施减半收费,收费标准为1.5‰,而去年四季度,出口烟花爆竹的各项出入境检验检疫费用为全免。

为了给烟花爆竹出口企业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浏阳办事处还采取了一些特色服务,其中包括为30多家产品质量有保障、诚信经营的大型企业开设“绿色通道”,让企业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通关服务;小产品实施现场验货(在企业),减少中间检测时间,方便企业及时了解检测结果等等。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