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菲律宾国际音乐焰火比赛结束新年烟花荣获第二名

编辑:戴鹏 2013-03-28 10:07:47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记者涂丽)近日,从菲律宾马尼拉传回消息,时间跨度长达一个半月的第四届菲律宾国际音乐焰火比赛已于上周六结束,浏阳金生花炮集团新年烟花代表的中国队荣获第二名。
    据了解,菲律宾国际音乐焰火比赛由菲律宾铂金公司主办,意在拉动菲律宾旅游淡季的消费。主办方将对参赛队伍进行严格评选,只有前一届比赛的前三名才能进入下一届比赛,评委来自于菲律宾的国家级著名导演、音乐著作人、国家安全专家以及烟花燃放界权威人士。举办四年来吸引了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几十家烟花公司的角逐,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音乐焰火比赛之一,在烟花届已久负盛名。
    本届比赛参与队伍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西班牙、芬兰、英国、韩国、意大利等国家代表队,比赛时间跨度为一个半月,从2月16日到上周六截止,每周六燃放两场。也因为票价便宜,每场焰火都吸引了七八万观众前往观看。
    “菲律宾国际音乐焰火比赛从规模、组织到后勤保障,再到评审都非常正规、国际化。”中国代表队金生花炮集团新年烟花公司负责人表示,主办公司曾多次参加国际顶级焰火燃放比赛,比赛组织综合吸收了各地比赛的经验。
    据了解,此次焰火燃放场地为一艘船,施工安装范围只有50㎡左右。由于施工面积小,为使焰火燃放效果达到最佳水平,新年烟花在设计时对产品打出的画面范围、发射点角度都进行了精确计算,同时对燃放画面的颜色、层次等也进行了精心搭配。
    “我们表演时,现场不少评委已经给出了好评,甚至个别评委认定是已燃放队伍中发挥最好的。”该负责人介绍,比赛成绩在上周六最后一轮燃放结束后已经全部公布,其中英国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中国和加拿大代表队并列第二名,芬兰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