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罐凉茶装潢争夺战明日开庭 经销商称不弃加多宝

编辑:戴鹏 2013-05-14 19:01:35
微浏阳
—分享—
继“王老吉”商标之争落下帷幕后,明日加多宝

  与广药对红罐凉茶的装潢权争夺战正式开庭。据了解,虽然事件持续了近一年,但加多宝的经销商依然力挺加多宝。

  事件源于去年7月,在“王老吉”商标争夺落幕后,加多宝与广药分别在北京一中院和广州中院提出诉讼,指对方侵犯自己的红罐包装装潢权,其后,两者分别收到了当地的应诉通知书。去年12月,加多宝提出“第三地法院审理”的申请,后案件由最高人民法院指定广东省高院并案审理。今年2月18日,广东高院已发出了开庭通知,目前,加多宝与广药已在4月交换证据,明日这场红罐凉茶装潢权的争夺战就要开庭了。

  虽然加多宝与广药之间的“掐架”从去年开始升级,但记者随机采访加多宝的经销商了解到,事件对渠道影响并不太大,一位经销商表示,加多宝的产品受消费者喜爱;此外,加多宝供货周到,财务结算历来准确、及时,因此对加多宝有信心。他认为,即使去年加多宝遭受挫折,但去年的销售额反而更高,“赚的钱比往年都多。”

  有营销专家表示,在加多宝发展道路上,经销商与加多宝多年的精诚合作、荣誉与共,建立了互相依存的亲密伙伴关系。因此,正值加多宝重要关键点的时刻,经销商对加多宝表示真心的支持,也是对加多宝17年来对凉茶产业贡献的肯定。

  公开资料显示,加多宝凉茶从2007年至今已连续六年获得“中国饮料第一罐”,在国内市场表现上已力压全球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即将开庭争夺的红罐包装则是加多宝鲜明的商业标识之一。(记者 陆琨倩 报道)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