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雯婕网游代言迷雾重重 电音天后代言充满悬念

编辑:戴鹏 2013-05-14 12:57:42
微浏阳
—分享—


尚雯婕微博截图

当红明星与网游的结合总是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前不久有人盛传国内某知名网游公司正在与尚雯婕接洽,力邀其代言旗下游戏作品,八位数的天价代言费用令人瞠目结舌。5月11日,尚雯婕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造访出品电影《画皮2》和网游《画皮世界》的麒麟网的微博,并亲自晒出了的照片。5月12日,尚雯婕出现在《圣斗士星矢Online》的宣传中。广大歌迷与网民不禁会问,尚雯婕到底代言的是哪部作品?

网传天价代言网游

《我是歌手》一役让尚雯婕的人气身价极速飙升,有关她将代言的各类消息更是甚嚣尘上。《我是歌手》结束后,紧接着就有大量IT与游戏媒体报道称,某网游正在与尚雯婕工作室接洽合作事宜,以“八位数”的天价邀请尚雯婕为旗下网游代言。新闻一出被疯狂转载,有业内人士称,如消息属实,尚雯婕将创下明星代言网络游戏的最高纪录。

尚雯婕微博露端倪

新闻报道铺天盖地而来,有关代言的猜测不绝于耳。巧合的是,尚雯婕随后就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了一条与网游相关的信息。“听同事说最近有不少打打杀杀的网络游戏和神经兮兮的影视剧找我合作…我没有表示认可,但也不能同意更多。” 通过这条微博,此番造访《画皮2》电影的制片方麒麟网,业界分析很有可能是将会在电影与网游两个方向同时与麒麟合作,而尚雯婕模棱两可的态度也让人浮想联翩,似乎也预示着特立独行的电音天后,也许会果断踏足网游或影视圈

粉丝目睹偶像出现

距离尚雯婕发布微博两周之后,有几位幸运的学生粉丝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内巧遇偶像,并且在微博上开始了当天的“直播”。一位粉丝在去上课的路上,发现对面写字楼摆出了尚雯婕的宣传展架。没过多久,粉丝们就拍到了尚雯婕的身影,一袭黑衣神采奕奕,显然心情不错。根据粉丝们的微博分析,尚雯婕所到写字楼分布了多家企业,其中尚雯婕最有可能造访的便是楼内的网游公司麒麟网和以《画皮2》电影出名的麒麟影业。据该粉丝猜测,尚雯婕有可能是与麒麟影业洽谈有关电影音乐与角色出演的内容。 

尚雯婕微博再爆狠料

在粉丝发布微博之后,尚雯婕当晚便发布了关于造访麒麟网的猜测,在微博中她写道:“有些是拜访,有些像回家,麒麟网更像家。大家很热情,又温暖,所以相见不晚,缘分从今天开始”。虽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内容,但对双方会面的高度认可无异于默认了大家对其代言麒麟网作品的猜测。

峰回路转圣斗士星矢全面宣传

就在大家猜测尚雯婕将会与麒麟网进行电影与网游的双重合作时,完美世界的网游作品《圣斗士星矢Online》宣传攻势全面爆发,其中尚雯婕以《我是歌手》中的装束亮相,尚雯婕曾经的“圣斗士”造型也再度被热炒。但尚雯婕并未在微博进行任何转发类的配合,这似乎有些不符合一般的代言规律,也让关于尚雯婕天价代言的迷雾又浓重了一重。

尚雯婕代言路向何方?

尚雯婕究竟代言了哪家游戏,或是又与两家有着何种合作,一时间似乎大家仍不得而知。但唯一一点明确的是,《我是歌手》再次重塑了尚雯婕高端大气的形象,让众多厂商趋之若鹜的同时也给粉丝留下了一个充满后话的破案故事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