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容养颜桃花姬 演绎华美新“食”尚

编辑:戴鹏 2013-05-20 15:43:00
微浏阳
—分享—
——东阿阿胶产品亮相中国时尚20周年庆典暨华润石梅湾国际游艇会开幕盛典

5月11日,在风景如画的海南省万宁市,中国时尚20周年庆典暨华润石梅湾国际游艇会开幕盛典隆重举行。庆典定制礼品——东阿阿胶生产的个性休闲食品桃花姬阿胶糕,引得了游艇会众嘉宾的青睐。

知晓度、美誉度:深入人心

两个庆典上,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现代传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邵忠、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苏芒,著名企业家张兰、冯仑、熊晓鸽、张宝全、王兆春、苗鸿冰、谢柏杨、周忻、赵勇、盛希泰、郭广昌,著名设计师陈幼坚等纷纷到场,时尚界明星代表和先锋人物齐秦、朱哲琴、韩庚、刘涛、胡兵、许茹芸、吕燕、萨顶顶、吴莫愁、郭培、王玉涛、王培沂、谢锋、张志峰、祁刚、黄超燕、李晨等出席盛典。两个庆典,分别由鲁豫、李艾主持。庆典上星光熠熠,场面恢宏。

记者在庆典中采访众多著名企业家和明星发现,东阿阿胶及桃花姬品牌的知晓度、美誉度甚高。据了解,桃花姬阿胶糕中的主要成分阿胶,有补血养血、美容养颜、抗衰老、抗疲劳、提高免疫力等功效。被问及相关问题时,大家都表示熟知,有人还表示知道“阿胶出东阿”等典故。桃花姬阿胶糕美味的口感、能够“吃”出美丽的特色,也广为人知。歌手许茹芸更表示,知道东阿阿胶在台湾很多时候是“煲汤用的”。著名广告公司华尔传播营销中心总经理谢清辉告诉记者,东阿阿胶在广深地区的“桃花姬·发现美”线上线下传播活动,都曾引起她的注意。

 

 

美容养颜桃花姬 演绎华美新“食”尚

 

 

更方便、更天然:顺应时尚

对庆典定制礼品——东阿阿胶出产的桃花姬阿胶糕,众嘉宾表现出浓厚兴趣的背后,有着深厚的时代原因。这是专业人士的解读。

时尚,正在被时代不断赋予全新理念。这次“盛宴”上,桃花姬广受欢迎,传递出一个重要信息:刻意修饰的外在华美已是过去式,回归自然、享受自然已成为生活的新风尚;生活已从外在的炫耀,过渡到内在的修行,由内而外、崇尚天然正成为新的生活方式。

应邀参加此次庆典的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桃花姬被如此高规格的庆典专门定制并作为礼品馈赠,说明东阿阿胶“以内养外、内外兼修”的食补理念已然深入人心;东阿阿胶“古方+现代工艺”赋予了桃花姬阿胶糕简单方便、时尚健康的独特魅力,使之成为现代都市白领女性美容美颜、益气补血的佳品,其备受推崇是一种必然结果。

 

美容养颜桃花姬 演绎华美新“食”尚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