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元优博奶粉为民族乳制品企业提供成功典范

编辑:戴鹏 2013-05-20 15:20:25
微浏阳
—分享—
圣元优博奶粉拥有多种奶粉系列,专业区分奶粉种类,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提供最专业的奶粉营养。当今时代的妈妈们为孩子营养充足,身体健康。妈妈们各种营养饮食与保健成为了怀孕必修课。但圣元优博奶粉育婴专家提醒各位准父母们在做这些时要端正心态,因为孩子在不同阶段需要的营养是不同的切勿给孩子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圣元优博奶粉对于各个年龄段的孩子给予充分的保护,为其出生后的智力发展和健康成长打下基础。圣元优博奶粉也一再坚持成为做好的奶粉,给宝宝一个健康的身体
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圣元优博奶粉始终谨守业高标准,圣元优博奶粉在奶源、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等环节层层把关,先后通过了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ISO9001质量管理及HACCP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中华预防医学会等多项国家级认证。圣元优博奶粉精选来自世界顶级纯净牧场的优质奶源,圣元优博奶粉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圣元优博奶粉含有58种营养素,60%精华成分模拟母乳含量添加,均衡全面。圣元优博奶粉含6种免疫因子和1种肠道有益因子,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圣元优博奶粉中含有的免疫球蛋白:是重要免疫成分。圣元优博奶粉改善宝宝记忆力。圣元优博奶粉的高品质乳清蛋白,圣元优博奶粉促进消化吸收,圣元优博奶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圣元优博奶粉国际在健康理念和品牌责任中,圣元优博奶粉用实践给自己创造了广阔的前景,圣元优博奶粉给我们展示了一个和谐、进步的企业风范,圣元优博奶粉也为民族乳制品企业提供了成功典范。圣元优博奶粉真诚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父母能因此而受益,圣元优博奶粉祝愿天下的宝宝健康聪明、一路领先。圣元优博奶粉祝愿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因为专业,所以圣元优博奶粉更了解中国宝宝的需求,宝宝出生后至3周岁是视力、智力、抵抗力、吸收力发育的黄金时期,更需要全面的营养保护。圣元优博奶粉营养中心专家深度研究中国宝宝成长发育特征,并结合育儿喂养建议,针对宝宝视力,智力,抵抗力和吸收力发育需要,精心研制的配方,使其成分最接近母乳,让宝宝不上火,肠道更健康,睡眠更舒适,给中国宝宝带来全方位的呵护,让妈妈更安心选择圣元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宝宝成长的伴侣。
在圣元优博奶粉集合汇聚,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了放心可靠的好奶粉,帮助众多的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圣元优博奶粉公司选择法国公司为脱盐乳清粉的供应商,是由于该家公司在全世界脱盐乳清粉的供应量中(自产自用除外)占据着30%以上的市场份额,圣元是该领域无可争议的顶级制造商,从而制造出专业、放心、营养的好奶粉。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