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牛奶为乡村教师改善教学环境

编辑:戴鹏 2013-05-27 14:34:10
微浏阳
—分享—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吉林区近日全面启动,蒙牛奶作为第三届“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全国范围的“公益合作伙伴”,积极响应主办方的号召,发动蒙牛奶全体员工及地方合作伙伴的力量,参与共同寻找、推荐、宣传优秀乡村教师,

无论是公办教师、代课教师还是支教的80后,只要他们坚守在农村教育的第一线,用爱心和执着践行着为人师者的信念,蒙牛奶就是“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要寻找的对象。

活动希望能发挥每个人的力量,寻找那些默默坚守的乡村教师,走进他们平凡的岗位,探寻他们不平凡的内心蒙牛奶,展示最真实的农村教育状态,从而让更多的人关注乡村教师,关注乡村教育,使得他们的教学环境得到更好的改善。

同时,蒙牛奶还开展各类帮扶乡村教师公益活动,包括“我回老家上堂课”、“乡村教师幸福礼单”、“十大总裁乡村教师公益大礼包”、“ 蒙牛奶最美嘉年华”等。

  此前,由多家报纸媒体共同发起并举办的我的心你的梦—2012中国爱心城市接力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蒙牛奶给予了该活动全程支持。

蒙牛奶负责人表示,关注特殊群体,力所能及的给予他们帮助,也是为了汇集、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对很多农民工子女来说,一顿丰盛的晚餐、一场话剧都是奢侈的梦想。蒙牛奶期望通过这些点滴的努力,帮助这些孩子圆梦,我们觉得这个活动的主题和形式很好,也期望爱心城市接力中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