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喝加多宝腹泻 消费者维权案本月开庭

编辑:戴鹏 2013-06-09 17:02:52
微浏阳
—分享—
记者近日了解到,消费者侯某状告加多宝质量问题导致腹泻案件已定于6月28日开庭审理。前不久,侯先生因认为自己腹泻是喝了加多宝凉茶所致,便将加多宝公司诉至房山法院。

  据京华时报报道,今年5月14日傍晚,因为加多宝在广告中称有消暑去火功效,侯先生在良乡一便利店买了两罐加多宝。到家后,他喝第二罐时,感觉味道有些发酸,喝到多半罐时,感觉凉茶不对味儿,所以就没喝完。

  侯先生称随后他就腹泻,便赶紧打车到医院治疗。侯先生认为是加多宝凉茶质量问题导致了自己腹泻,便将便利店店主与加多宝公司诉至房山法院,索赔47元。随后法院通报已受理该案。

  据了解,此前也有消费者遇到喝加多宝引起身体不适的先例。据南岛晚报报道,今年1月12日,三亚邢先生在三亚火车头家具博览中心一小卖部买了2瓶罐装加多宝饮料,喝下后邢先生的嗓子开始难受,同时另一个同事还出现腹泻症状,邢先生查看罐底发现生产日期竟然标注2013年1月15日。

  无独有偶,杭州一位周女士也向民生帮帮帮栏目反映,自己喝了加多宝凉茶后拉了三次肚子。

  有关加多宝引发腹泻是否与产品质量有关,消费者期待案件进一步审理。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