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排埠至大围山旅游公路有望立项

编辑:戴鹏 2015-03-16 15:12:53
微浏阳
—分享—
    综合“铜鼓资讯” 微信平台近日,江西省发改委、交通厅旅发委来到铜鼓和浏阳,就铜鼓排埠——浏阳大围山旅游公路建设进行实地考察。这标志着排埠永丰——大围山旅游公路有望近期立项,相关工作已经摆上议事日程。

    大围山(铜鼓称大沩山)东临铜鼓,南接万载,西濒浏阳,北邻平江,连绵150平方公里。近年来,浏阳大围山开发得如火如荼,不仅获批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还成功创建为国家旅游生态示范区。湖南省政府将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列入了重点开发景区,浏阳市更是将大围山作为全市旅游的“龙头产业”精心培育,大围山已成湘赣两省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相比浏阳大围山旅游的如火如荼,铜鼓县因交通条件限制,大沩山旅游还处于待开发的阶段。为此,铜鼓县一直期待与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打造“两日游”、“三日游”精品线路,做到项目互补,客源互推,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