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尔康制药获得美国FDA注册证书

编辑:戴鹏 2015-04-21 15:54:25
微浏阳
—分享—


    新城周刊讯(记者喻彬彬)尔康制药4月14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完成在美国 FDA(U.S.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注册程序,现已拿到注册号为 10589876986的美国 FDA 注册证书。

    据了解, FDA 是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简称,即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其是国际医疗审核权威机构,由美国国会即联邦政府授权,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最高执法机关,致力于保护、促进和提高国民健康的政府卫生管制的监控机构。其他许多国家都通过寻求和接收 FDA 的帮助来促进并监控其本国产品的安全。

    需要说明的是,尔康制药此次注册仅指向美国出口产品的企业注册,而非产品认证。

    另一条喜讯是,尔康制药4月15日发布公告称,湖南省药品集中采购管理办公室下发湖南省新一轮药品集中采购中标及挂网结果(第一批),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尔康湘药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用磺苄西林钠1克、2克、4克三个规格产品分别在县级及县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用药以及基层医疗机构基本药物(基药)同时中标。

    此次中标有利于增强磺苄西林钠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该产品在湖南医药市场的销售创造了良好条件。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