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赣边区域城市达成旅游合作联盟框架协议

编辑:戴鹏 2015-07-31 11:32:0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肖雪通讯员邓健峰)昨日,2015年莲花县第四届莲文化旅游节在莲花举行,邀请湘赣边红色旅游合作联盟相关县市区的相关负责人及旅行社代表参加湘赣边红色旅游合作联盟会,进一步推动湘赣边旅游深入合作,并签订了《湘赣边红色旅游合作联盟框架协议》。
 
  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产业发展互促互进,以湘赣边区域红色基因为依托,充分发挥各县市区的旅游资源优势,重点打造红色文化旅游景点,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在品牌营销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客流资源互流共享,建立客流共享网络机制,定期推出客源推送交流活动;资源要素对接对流,加强在人力资源、招商引资、商贸物流等方面的协调合作,进一步畅通要素流动;重大政策合力争取,共同争取国家、湘赣两省重大旅游基础设施、旅游环境保护。旅游产业发展、旅游示范试点等项目和政策向湘赣边区域城市倾斜。
 
  副市长莫小佳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