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开区拟成立研究中心,帮助食品企业发展

编辑:戴鹏 2015-08-07 16:41:06
微浏阳
—分享—
  金阳周刊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陈俊杰)7月23日,由经开区经发局牵头组织了园区22家食品企业,参观了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并召开了园区食品研发及检测服务平台研讨会,加快园区食品企业成长,促进健康食品企业形成集群效应。
   湖南农大食科院副院长秦丹教授提出了与园区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构想。22家企业负责人在听取报告后反响热烈,争相发言。“今后希望同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建立产品质量第三方检测合作关系,并提出了与中心加强检验检测人才培训的请求,以满足企业的发展需要。”盐津铺子食品质量负责人表示。
   会上,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岳云表示,食品产业新品研发是一项以较小投资获得较高回报的投资。园区愿意与企业一起,加大对新品研发的投入,今后将成立研究中心,出台相关支持和激励政策,帮助企业发展。
   同时,会议指出将把检测服务作为园区对企业重要的服务项目,与湖南农大食科院等知名专科学院以及台湾、日本等地机构加强联系,为企业提供优质尖端的服务。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