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知识产权质押兴嘉生物获1亿授信

编辑:戴鹏 2015-08-07 16:37:22
微浏阳
—分享—
  金阳周刊讯(记者喻彬彬)日前,在2015湖南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上,三家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质押从银行融资1.08亿元,其中来自浏阳经开区的长沙兴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就获得了长沙银行1亿元的授信。
 
  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兴嘉生物主要从事新型、安全、环保、高效微量元素研发与推广,为中国和全球动物提供微量元素营养解决方案。
 
  “企业要发展必须要创新,但是创新也会进行很大投入,如果有知识产权做抵押来融资的话,对企业创新是有很大支持。”兴嘉生物总经理向阳葵表示,希望通过拿到融资后扩大生产规模。
 
  可以看到的是,科技型企业最大特点就是轻资产,可以用于抵押的房产、土地都很少,更多的是把资金投向了创新和研发上,而企业通过知识产权专利质押融资,也为缓解企业资金困难、盘活企业无形资产、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