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开区公共自行车运行两月,刷卡使用近万人次

编辑:戴鹏 2015-10-15 16:14:53
微浏阳
—分享—
   金阳周刊讯记者周媖通讯员欧伟

    刷卡、取车、女儿轻松跃上亲子座……10月11日下午5点32分,家住经开区龙腾国际的张雅茹带上女儿,一同直奔康宁路上的长沙大铖铝业有限公司。那里,刚下班的老公吴钢正等在门口。像这样,每天下班后的骑行探望,成为这个家庭最快乐的时光。
 
    当日下午5点半至6点左右,正值园区下班高峰。记者驱车分别自康宁路东往西方向、康平路西往东方向行驶,在食品企业、医药企业集中的这两条路段,可明显发现周边集中骑行下班的人群,其中亿农食品站、园区医院站、欧洲城站和园区管委会站、地税五分局站等,少则十余辆多则三十余辆的不同站点,锁柱内公共自行车所剩无几。
 
    骑行人群以包括企业管理层在内的文职、人事管理人员居多,且对园区公共自行车评价普遍较好。“我下午3点带女儿来博爱医院打针时,这个站点的车子是16辆,你看现在,只剩2辆。”这是在豫园步行街经营一家美发店的黄玫瑰女士所说。
 
    经开区社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酝酿就园区整个大交通体系做一次全面的民意调查,不止是“测评”目前已办卡千余张、刷卡使用率近万人次的公共自行车,还将对园区公交车甚至今后可能出现的园区出租车等,管委会、企业、集镇居民有何好的意见和建议,都将全面搜集待进一步研究、落实。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