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泉社区将建成现代化城市社区

编辑:戴鹏 2015-10-15 16:13:10
微浏阳
—分享—
   幸福泉社区是浏阳目前唯一一个在开发区设立的社区,是浏阳经开区经济发展和城市化的产物。日前,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前往幸福泉社区调研,探讨社区发展新思路。2008年10月,幸福泉社区经浏阳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属于洞阳镇11个村(社区)之列,由浏阳经开区和洞阳镇双重领导,辖区为319国道以北、康万路以南的园区建成区约14平方公里,有商业区和居民小区共20多个,常住人口1万余人,流动人口6万多人。
    郭力夫表示,幸福泉社区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社区,是园区实现人的城市化建设的重要载体。社区各项工作在社区班子成员的直接带领下,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
 
    他强调,社区工作要依照《村民自治法》依法推进,依法开展各项工作,以服从洞阳镇政府的领导管理为主,加强自治管理,充分动员引导群众参与社区事务,依靠群众智慧力量,将社区共同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同时还要迅速规范服务和制度,推动服务职能精细化、流程化和信息化。
 
    对于社区的建设和发展,郭力夫指出,园区及镇政府将合力保障社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社区要大胆创新,积极开展工作,提高工作目标和治理水平,努力建成现代化的城市社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