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名中国专家登台演讲第五届国际烟花论坛圆满落幕

编辑:戴鹏 2015-10-15 16:10:25
微浏阳
—分享—
   2015年9月25日,为期5天的第十五届国际烟花论坛在法国波尔多圆满落下帷幕。多名中国专家登台,阐述相关技术理念,同时,浏阳商赢进出口有限公司、浏阳正江烟花进出口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也参与了本次论坛。
    国际烟花论坛自1992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首届至今,已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烟花产业盛会。论坛专注于最大限度开放国际烟花平台,为最新科技的研发创建肥沃无垠的土壤,提供交流经验及想法的直面机会,从而增强烟花产业实力并推动产业发展。
 
    欧阳世兴作为国内微焰火燃放方面的技术专家,这次已经是第2次登台,发表关于微焰火燃放的技术论文。此次他主要是提出微焰火燃放技术的相关规程的研究,因为目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上这一方面都属于空白,但是他非常看好微焰火燃放的市场前景,希望通过制定相关技术规程来在世界范围内树立标杆,推动国际、国内微焰火市场的推广。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