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载县开展花炮大市场销售旺季安全检查

编辑:戴鹏 2015-11-12 11:13:44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 近日,万载县对辖区内兆丰烟花鞭炮销售大市场进行了一次安全整治突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是为了进一步巩固今年年初大市场的整治成果,严防去年央视焦点访谈所曝光违规问题的反弹,重点针对大市场经营店铺内违规存放有药成品进行清理,以建立长效的经营秩序和监管机制。
    此次集中整治由县分管安全生产领导亲临指挥,组织抽调公安、安监、消防、城管等单位精干力量100多人,分成两个工作组分别对大市场南北两区共94家经营店铺进行逐个排查清理,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经查发现个别经营户仍存违规问题,依法对其店内存放的有药样品一律没收,现场共收缴烟花鞭炮有药成品200余件(箱),下达整改和处罚告知9份,并对该9家经营户依法强制封停。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