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年底将控制在千家左右

编辑:戴鹏 2015-11-12 11:13:35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 当前,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进入旺季。江西省为加强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将开展烟花爆竹生产经营企业安全大排查,同时力争到年底全省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控制在1000家左右。
    此次安全大排查,将重点排查黑火药、烟火药、引火线、烟花爆竹成品的总仓库、中转库,生产企业的涉裸药工房,对发现隐患问题必须限期落实整改,对情况严重的一律停产整改;对库存产品已经接近或者达到核定总量的企业,坚决实行以销定产。
    同时,加强对未批准复产、许可证过期已公告注销和许可证暂扣的企业、责令停产企业的检查,严防非法违法组织生产;加强对整改建设期间企业的监管,严禁边施工边生产。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安监总局的有关要求,对企业双响炮生产线,一律实施停产。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