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形象巡展:“浏阳河”唱响汨罗江畔

编辑:戴鹏 2015-11-17 10:46:5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城市形象巡展完美收官
 
    浏阳日报讯记者唐娇李维
 
    “家乡有支歌,一支流蜜的歌,你唱过我也唱过,千家万户都唱过......”15日晚,熟悉的《浏阳河》在汨罗江畔传唱开来。由中共浏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浏阳市住房保障局等单位承办的以“湖湘宝地,宜居浏阳”为主题的浏阳城市形象推介活动在岳阳平江县天岳广场完美收官。
 
    一首歌的神韵,一条河的魅力,一座城的情怀。当天文艺晚会推介活动现场,平江的市民们在濛濛细雨中,哼唱着同一首歌--《浏阳河》,“浏阳河,弯过了几道湾,几十里水路到湘江......”歌声飘扬在平江天岳广场上空,上千观众热情丝毫不减,冒雨观看晚会。
 
    通过“传唱浏阳河”现场欢歌板块、观赏“美丽浏阳”视觉艺术板块、“宜居浏阳”价值体验板块、“诗意浏阳”创意生活板块等活动,浏阳的美丽城市形象已深入平江市民的心中,他们纷纷为浏阳竖起大拇指。
 
    现场市民除参与“传唱浏阳河”的活动之外,还通过“有奖问答”、“萝卜蹲”等互动游戏增加了对浏阳的了解和认识。平江好声音歌手则深情演唱了《中国有个平江县》等歌曲,整个晚会高潮一浪高过一浪,现场市民享受了一场轻松愉悦、形式多样的文化大餐。
 
    观看晚会的市民用四句话概括他们对浏阳的印象:“浏阳河的歌好听,浏阳花炮好看,浏阳城市发展快,浏阳人都很热情。”浏阳的城市形象受到当地市民的点赞。
 
    □延伸阅读
 
    历时2月浏阳城市形象巡展落幕
 
    据了解,这是本年度浏阳城市形象巡展的最后一站。从今年9月份启动,历时2个月,浏阳城市形象巡展走过了长沙橘子洲头、江西铜鼓县、上栗县、浏阳城区及醴陵市,运用图文、视频、音乐、互动活动等传播手段,在湘赣边界充分展示了浏阳美好的城市形象,各地的人们以此为纽带,发现和记住了浏阳之美,感受到了浏阳的魅力。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