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湘鄂赣好声音激情开赛

编辑:戴鹏 2015-11-17 10:46: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唐娇)11月14日,由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体主办的第二届湘鄂赣好声音正式开赛,上栗和平江赛区都在当天拉开海选序幕。
 
    台上,选手深情演唱,台下,响起阵阵掌声,观众们看得跃跃欲试。“看到现场非常的精彩,下一次有机会的话我也会报名参加。”上栗赛区观众龙茜说道。而与上栗的热闹相比,平江赛区海选刚开始就爆了小“冷门”,来自长沙的参赛选手直接晋级复赛。
 
    据悉,第二届湘鄂赣好声音在三省首设湖北通城、江西上栗、湖南平江、醴陵、浏阳等五个分赛区。经过海选和复赛,最终会有1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角逐三强。
 
    “开展湘鄂赣好声音等活动,不仅为三省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提升了湘鄂赣边界电视联盟体的影响力。”平江广播电视台余旦钦介绍道。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