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推出“惠享存”业务:定期收益享活期便利

编辑:戴鹏 2015-12-04 11:22:16
微浏阳
—分享—
   “我的资金之前一直放活期,现在股市波动太大,投资又担心风险,买理财产品又怕钱要用取不出来,现在真不知道投资什么。”投资者胡女士说。
    交通银行浏阳支行理财师刘颖芸表示,交通银行目前推出了定期存款升级版产品“惠享存”业务。该业务可像活期存款一样随时支取,又可享受定期存款收益,不用担心定期提前支取利息全部变活期。

兼顾资金安全和灵活性
    相比定期存款,交通银行的“惠享存”业务产品属于纯存款产品,纳入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同时“惠享存”兼顾资金的收益性和流动性。
    个人客户与交通银行签订“惠享存”业务协议,在借记卡下开立“惠享存”账户,“惠享存”起点1万元,约定一年期限,如提前支取可按照实际持有期限的相关利率靠档计息(包括6个月、3个月整存整取,通知存款利率,活期存款利率等)。
    该业务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在满足留存金额1万元的条件下,客户可灵活提前支取部分金额,提前支取的部分按持有期限靠档计息,剩余部分仍享受原有利率;二是账户用途多,“惠享存”账户可办理质押、资信证明和出境游证明业务;三是“一卡多户”,每张借记卡可以开设多个“惠享存”账户,多账户资金一目了然,资金管理更方便。

分段计息帮助客户保收益
    对于不少市民来说,定期存款虽不如理财产品、股票投资收入高,但风险低、可随时支取的特点依然实用。可提前支取的定期存款全部按活期计算利息,这一点让市民惋惜不已。
    交行银行浏阳支行针对有定期存款需求的客户创新推出的“惠享存”业务,则充分保障了客户权益。
    该产品按照不同的客群分为两款:普通版和好生意版。“惠享存”普通版采用“切分靠档计息法”,根据存续天数靠档计息,其中存期大于等于3个月的,对存期先按6个月、3个月从长到短的原则进行切分,每段分档利率为账户开立日对应期限的交行挂牌利率,切分完成后不满7天的,则剩余期限分档利率为提前支取日交行7天个人通知存款挂牌利率。
    “惠享存”好生意版专为交行 POS 机、家易通客户打造,采用“存续天数靠档计息”,即提前支取利息=取款金额×靠档利率×实际存期,满3个月以上则直接以对应档次交行整存整取利率计息,最大限度地给予交行交易型客户更多优惠。
    除此之外,刘颖芸表示,交通银行本期(11月25日至12月10日)发售的大额存单,办理的客户除了享受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0%的优惠外,提前支取同样采取灵活靠档计息方式操作,满足客户临时用款需求。同时建议投资者可以灵活多元化配置资产,高风险与低风险相结合,长期与短期结合,既可以稳定获益,又可以保证资金流动性。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