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制造基地新成立10家团组织

编辑:戴鹏 2015-12-09 14:52:48
微浏阳
—分享—
   金阳周刊讯(记者喻彬彬)12月2日上午,共青团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来自园区50多家企业的团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上,10园区企业新成立团组织,并获得授牌。
    基地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周剀在谈及下一步团委工作的开展和建设时表示,要有新的思维,要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牢牢把握青年事业发展的政治方向,将个人理想信念与企业、园区的发展结合起来;开展团的工作一定要有新的作为。要抓好、抓牢团的工作,做青年的贴心人,关心青年的成长,并把在团委的工作作为自己学习成长的重要机会。
    另外,开展团的工作要有新的突破。要以经济工作为中心,自觉服务园区的发展大局,把团的工作与企业转型创新、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同时,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将是共青团组织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共青团工作,支持各支部的工作。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