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制造产业基地将举办“焊将比武”技能大赛

编辑:戴鹏 2015-12-09 14:52:38
微浏阳
—分享—
   金阳周刊讯(记者喻彬彬)为提高基地企业职工爱岗敬业、学习专业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广大技术工人“学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精神,增强各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和相互促进,掀起比学赶超、钻研技术的良好氛围,加快一流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将举办2015年度“焊将比武”现场技能大赛及“再制造·创意焊”网络赛。
    据了解,“焊将比武”现场技能大赛报名截至时间为12月11日17:00,而“再制造·创意焊”网络赛报名截至时间为12月11日24:00。
    “现场技能大赛初定于17号下午举行。”制造产业基地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焊将比武技能大赛将继续沿袭历年的比赛形式。“再制造·创意焊”网络赛则通过基地微信公众平台面向社会征集“变废为宝的特色创意焊接品”,并通过票选选出“最具人气作品奖”、“最有创意文化奖”等。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