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进城购房成楼市主力军

编辑:戴鹏 2015-12-23 16:03: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住房保障局信息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浏阳楼市销售有近一半来自乡镇居民购买。记者彭红霞
 
    人居周刊讯(记者聂煜)农民工大量进城的背后,折射的是浏阳城镇化建设的大格局。浏阳近年城市功能完善,交通物流便捷,生活环境宜居,发展潜力巨大,成为聚集人口的热土。
    公开数据显示,近年,浏阳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2000年,浏阳建成区面积11平方公里,城市人口14.1万人。到2015年,浏阳建成区面积28.5平方公里,城镇化率也提高到53.38%。而未来,浏阳要达到50平方公里,还需要大量人口进城。
    这一房地产发展流向的重要客户群体,已经引起了房地产开发商的极大关注,企业无不注重对乡镇、周边县市购房者的营销。浏阳各乡镇公路上,不时可以看到各大楼盘的广告。
    而浏阳市住房保障局信息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浏阳楼市销售有近一半来自乡镇居民购买,而农历春节返乡置业农民工成为楼市的主力军。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