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环保2015年净利预增70%—100%

编辑:戴鹏 2016-01-29 15:33:39
微浏阳
—分享—
   金阳周刊讯(记者喻彬彬)日前,永清环保发布2015年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 9284.11万元—10922.4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70%-100%。此外据最新公告,公司近日经营合同连续中标,中标金额累计近1.5亿元。
    之所以取得这样快速的增长,缘于永清环保各项业务同步发展。重金属综合治理业务、环境修复药剂业务和环评咨询业务取得新进展,成为永清环保重要的业绩贡献板块;大气治理等其他业务板块发展健康有序,报告期内,永清环保还积极进行了环保相关领域的技术储备和市场拓展。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270万元。而永清环保的垃圾焚烧业务经过前期培育已逐步进入收获期,将成为公司另一个重要的利润增长极。
    另外一项将影响永清环保业绩增长的重要业务就是土壤修复市场,继2015年永清环保收购美国 IST 公司后,日前永清环保与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共建、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此次合作,势必增强永清环保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公司市场竞争能力。
    又讯(记者喻彬彬)在去年永清环保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2016年又连连取得“开门红”。1月20日,美国著名商业杂志《快公司》中文版举办主题为“Reloading重启”的快公司年度大会,暨2015创新公司50、创意人物100颁奖典礼,汇聚中国最具创意的商业领袖,开启2016创新篇章。永清环保作为国内环保行业唯一代表,以卓越的创新成果,荣登“2015年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
    另外,永清环保还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第四屆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获得“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的“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称号。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