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餐,最高可享五折优惠

编辑:戴鹏 2016-01-29 15:25:59
微浏阳
—分享—
为您春节省钱,浏阳多家银行推出大力度优惠活动
 
    春节对于国人来说意义重大,走亲访友、拜年红包、采购年货……这些都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不可小觑的花销。
    花销这么大,如何省钱?针对春节消费高峰,城区多家银行均推出了大力度优惠活动。如果你够留意,就能为春节"血拼"省下不少钱。
 
交通出行
定存万元,补贴车票钱
    春节日益临近,不少在外务工的浏阳人都踏上归途。近日,浏阳江淮村镇银行推出了“春节您回家,我们来买票”活动——只要春运期间返乡人员到该银行定存1万元,即可享受回程车票补贴,多存多送。
    不仅如此,春节期间,在浏阳江淮村镇银行定存1万元,客户还可获得年货大礼包。办年货过大年又省下了一笔。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感恩回馈浏阳人民。”浏阳江淮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去年5月份开业以来至去年底,作为浏阳本土银行,江淮村镇银行存款余额达到5.1亿元。
    据介绍,参与活动的人,现场还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奖品有电砂锅、名牌雨伞、碗筷套装等等,百分百中奖,给大家增加一些春节的喜气。”
 
用餐消费
最高享5折优惠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相见,一起聚餐是免不了的。不少银行都与商家进行合作,优惠力度比往常更大。
    作为新近进入浏阳的知名餐饮品牌,位于君悦城市广场的必胜客,成为许多浏阳人就餐的新去处。
    如今,持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周六周日在必胜客刷卡消费,满100元可享立减50元的优惠,刷卡消费满200元及以上可享立减100元优惠。相当于五折的优惠力度,对消费者来说,吸引力是相当大的。
    通过与商家合作持续推出优惠活动,交通银行的“最红星期五”活动已经积攒了大量人气。
    如今,交通银行持卡客户,周五周六在银行大酒店刷卡消费,均可享受酒店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每个活动日,限前10对客户参与,每人每卡每周限1次。
    浏阳江淮村镇银行定存1万元的客户,也可获得在西湖楼、杏花村、围山印象、浏河大酒店的餐费现金抵用券。
    “商家与银行的合作,得实惠的是消费者”。一家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家让利,消费者只要刷卡,就能享受到一定的优惠,还避免了带各种会员卡的麻烦。

观影娱乐
10块钱就能看大片
    春节假期中和朋友相聚看电影,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春节贺岁档也成为大片云集的重要电影档期。春节期间,包括《功夫熊猫3》在内的一大批大片上映。
    目前,交通银行每天在手机银行“最红星期五”频道投放15张电子优惠券。只要花10块钱,就可看一部电影,2D、3D电影通用。
    活动要求,每位手机银行客户限购8张电子优惠券,法定节日及情人节除外。
    此外,持交通银行的沃德、白金信用卡客户,周五可到温莎堡 KTV 免费开唱,不限场次。所有交行持卡客户只要刷卡支付10元/场的开台例费,活动期间,均可享受下午场免费开唱、刷卡18元即可获得晚场包厢一间的优惠。法定节日及情人节不参与活动。
    你一定在朋友圈里看到最近比较火的一个酒店,那就是新开设的玉龙国际水会酒店,只要你在浏阳江淮村镇银行定存1万元,风情温泉+玩+健康养生+吃海鲜所需的99元,全部由银行来买单。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银行多数刷卡优惠活动,主要是针对信用卡、贷记卡这类具有透支功能的卡。若是储蓄卡等其他银行卡,消费者最好上各自银行网站查询一下,省得到时刷了卡而得不到优惠。

相关提醒
别忘按时还款
    虽然最近持信用卡消费可以省不少钱,但是也得悠着点儿,一是额度要省着用,二是透支要量力而行,三是透支以后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不仅自己要捂紧口袋过一段日子,而且还可能影响个人信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