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礼花弹首张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

编辑:戴鹏 2016-02-04 10:49:21
微浏阳
—分享—
 
    第一家申报礼花弹整改验收企业,庆典烟花投入800万整改10个月
 
    花炮周刊讯(记者喻彬彬)“从去年4月份开始,我们就着手厂区整改,陆续投入资金近800万元。”经过10个月的整改,作为第一家申报礼花弹整改验收企业,浏阳市庆典烟花制造燃放有限公司终于在日前拿到安全生产许可证,庆典烟花董事长何继荣表示,整改后企业厂房更加规范、更加安全,产品生产也更为优化和成熟了。
 
    庆典烟花通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对药物总库进行了全面改扩建、主产厂区道路全部实现硬化、安装视频监控及防静电设备等措施,较好地完成了礼花弹企业整改的过程,这也为企业带来诸多利好。
 
    “首先在生产能力方面得到提升,现在产能提升了20%。”何继荣介绍,整改后企业在产品质量、品牌形象等各方面都得到有效提升,将更加有利于塑造企业口碑,增强市场竞争力。
 
    后期,市安监局将继续针对礼花弹企业逐步进行整改,要求企业要严格依法依规进行设计与评价,严格按照通过评审的图纸来布局,并按照国家标准进行工库房的建设,老工房整改要一次到位,要按照国家标准来完善设施设备。
 
    在2016年12月31日前未完成整改验收的企业将不予发证,同时在整改过程中也要保证安全,杜绝在同一区域内边生产边整改现象,杜绝许可证到期继续生产现象。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