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积极备战各省订货会

编辑:戴鹏 2016-03-17 08:54:14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记者肖雪)近日,河北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下发了关于今年烟花爆竹订货会的通知,通知中透露订货会将于4月22日至26日举行。4月即将到来,记者从市花炮局市场科了解到,河北、江西、贵州、山东、四川、辽宁等多个省份的烟花爆竹订货会都有可能集中在四月份举行,浏阳将积极备战参与各省备案订货会。
    据介绍,目前市花炮局正在进一步确认各省备案订货会的具体时间,确定时间后将通知企业,由花炮总会下的各省分会,按照各省要求统一组织收集安全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资料,统一组织参加。
 
□链接
    各省订货会时间河北省烟花爆竹订货会:2016年4月22日至26日河南省烟花爆竹订货会:3月22日至24日辽宁省烟花爆竹创新安全环保产品展会:4月9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