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豪华游轮搭档浏阳焰火

编辑:戴鹏 2016-08-04 16:22:56
微浏阳
—分享—
 
    长沙开通豪华游轮航班,橘洲焰火加入新元素
 
    夜晚乘坐豪华游轮漫游湘江,低头是泠泠江水流淌,抬头则是漫天浏阳焰火点亮夜空,这样独特的旅游体验马上将成为长沙旅游的最新项目。近日,一艘造价达3000余万的豪华游轮从长沙橘洲游船码头出发首航,这艘游轮今后将常驻长沙,每日执行4趟固定航班,其中更有独特的“烟花游”,而浏阳花炮则在其中扮演着美丽的主角。
 
    花炮周刊记者肖雪
 
    坐上豪华游轮游湘江赏烟花
 
    据了解,该豪华游轮是湖南内河最大、最现代化、最豪华的游轮,将执行“长沙印象游”、“烟花游”航班。其中,“烟花游”航线为“新民路码头—杜甫江阁—洲尾—新民路码头”,时间约90分钟,豪华游船成人100元、儿童50元,游客可以在船上观赏橘洲焰火。
 
    其他有江河穿境而过的城市,也有不少推出了乘坐游轮水上旅游项目,而长沙豪华游轮与众不同的卖点就是焰火。长沙橘子洲周末焰火燃放活动是浏阳探索焰火发展新方向的一次大胆尝试,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有6个年头,至今共计燃放244场,其中今年就已经燃放了17场。
 
    橘洲焰火成为浏阳花炮展示平台
 
    六年来橘洲焰火,已经成为浏阳花炮展示和提升的重要平台。浏阳以焰火文化创意为核心、高度重视文本、音乐、产品与主题的创意编排,成功开辟了焰火文化创意产业的全新路径,提升了浏阳烟花燃放技术和创意水平。
 
    同时,每个周末准时在橘子洲头夜空绽放的美丽焰火也成为了长沙的独特风景,据统计,启动至今橘子洲焰火已累计吸引了5000多万国内外游客和市民观赏,大大提升了长沙的旅游人气,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此次湘江豪华游轮推出“烟花游”航班,更是充分说明,橘子洲周末焰火燃放活动已成为长沙彰显城市魅力的形象品牌,成为长沙乃至湖南特色旅游的闪亮名片。
 
    从橘洲焰火的成功经验出发,浏阳加大了打造焰火燃放平台的力度,近两年来先后创新举办浏阳周末音乐焰火大赛和浏阳艺术焰火神州行活动。特别是今年浏阳周末焰火由浏阳日报独家运营后,将文艺表演与焰火表演融合,影响力和吸引力进一步扩大,焰火神州行活动则与国内旅游景区和重点销售地区合作举办焰火燃放活动,在全国10个城市进行燃放表演。这些活动使浏阳焰火真正走出去,走出一条文化融合、品牌升级的发展新路。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