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8场焰火比拼,12家企业获奖

编辑:戴鹏 2016-11-16 14:24:13
微浏阳
—分享—


  长沙、浏阳创意音乐焰火大赛评比结果出炉,12家企业获奖。图为浏阳周末音乐焰火节二季度金奖获得单位浏阳市中南烟花燃放有限公司在"音为爱,悦青春"红豆焰火音乐节上的精彩表演。徐移波摄
  
  长沙橘子洲焰火、浏阳周末焰火两项大赛收官
  
    花炮周刊讯(记者肖雪喻彬彬)绚丽的烟花倚天作画,加上欢快的音乐,为人们带来一场场光影、色彩与声音的宏伟交响乐。今年来,长沙橘子洲周末音乐焰火、浏阳周末音乐焰火共计燃放48场,为两地市民及游客带来了一次次的视听享受,此时两项创意音乐焰火大赛也已收官。

    那么哪场最有创意,哪场技术最强?近日,2016年长沙、浏阳周末焰火大赛集中评审会召开,邀请近40名评委对今年的焰火大赛进行评比。

    本次集中评审对长沙橘子洲焰火大赛和浏阳周末创意音乐焰火大赛按照两个赛季进行评分,评分标准包括音乐与燃放艺术结合、编排设计、燃放效果、燃放安全等指标,全面考评每一场焰火燃放,通过评比,促进浏阳烟花燃放技术与创意的发展。

    “今年,浏阳企业在焰火燃放水平上面有明显提高。”参与评审的专家评委表示,此次所有参赛企业在焰火的设计、编排、产品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创新,造型焰火、特效烟花的运用更为灵活,同时浏阳周末焰火的参赛队伍更是将焰火燃放与文艺表演进行深度融合,这些新的尝试都很好的提升了浏阳焰火燃放创意设计水平。

    经过近几年的持续打造,长沙橘子洲周末音乐焰火和浏阳周末音乐焰火不仅成为了花炮企业的练兵场、花炮产品的展示台,更是成为了当地的旅游特色和独特的文化品牌。市花炮局纪检组长张恒透露,明年,长沙橘子洲周末音乐焰火还将继续举办,为人们提供更美、更炫的焰火表演。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