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场焰火秀带来多个商机

编辑:戴鹏 2016-11-16 14:23:55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文/记者喻彬彬图/周溪)一场焰火表演后,让黄检法接到好几个合作商的电话,要求与之合作。10月22日,浏阳艺术焰火神州行——云南大理“花海之夜”大型音乐焰火秀就是由黄检法的公司浏阳市豪升烟花制造燃放有限公司带来的。演出结束后,2017年百姓春晚济南分会场总导演主动对接,并达成意向,豪升烟花将在济南分会场进行焰火燃放;广东中山一家灯具商也前来洽谈灯展夜场焰火的合作。“我们还将接下希夷之大理的剧场演出。”黄检法透露,希夷之大理的运营都将交给豪升烟花,届时浏阳焰火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将呈现在众人面前,在大理就可以天天看到浏阳焰火秀。

    “今年明显感觉在焰火燃放市场方面有了很多的提升。”黄检法说,去年他们公司承接的各类焰火燃放场次不过50场左右,而今年已经有数百场之多,“相信随着市场需求的增长,浏阳焰火将在更多地方燃放,与更多地区、商家合作,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品牌塑造。”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