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解“用工难”园区创新人才招聘模式

编辑:戴鹏 2017-01-17 11:41:48
微浏阳
—分享—
   金阳周刊讯(记者张永红通讯员章文正)“加强省外劳务合作,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强化人才服务平台,还打造了人力资源市场,为了帮助企业招聘到足够多的人才,园区在人才招聘上一直都很拼。”13日,浏阳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彭卫新说,随着园区日趋壮大,企业‘用工难’问题开始越来越突出,为了满足各企业的用工需求,近年来,园区在不断创新人才招聘模式。
    “首先是加强省外劳务合作,”彭卫新说,2016年,园区与云南省昆明市劳动就业局、东川区人民政府签订《劳务合作框架协议》,搭建了滇湘两地长期劳务合作平台,“全年组织园区企业自办或参加社会、校园人才招聘会共39场,为企业引进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一线员工1.6万余人。”
    同时,浏阳经开区还将人才招聘与精准扶贫结合了起来,力促湘赣边就业扶贫区域劳务合作,2016年10月16日,湘赣边12县(市区)就业扶贫劳务合作启动仪式暨湘赣边就业扶贫基地在蓝思科技正式启动。
    彭卫新介绍,园区还通过媒体为园区企业发布招聘信息1600余条,为36家企事业单位办理人事档案接收、整理、保管及集体户口转接工作,组织企业员工参加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考试,“有14名员工取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