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花炮启动春季攻势

编辑:戴鹏 2017-03-02 15:20:35
微浏阳
—分享—
 
    即将组织企业赴河南省参加订货会
 
    花炮周刊讯(记者肖雪)春季一直以来都是烟花爆竹主要销售省份召开订货会的高峰期,浏阳组织花炮企业积极赴会,已经成了每年市场开拓的“春季攻势”。而今年的“春季攻势”将比以往更早,根据河南省花炮产业研发中心发布通知,于3月2日至4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2017年度河南省花炮产业发展论坛暨产品交易会”。
 
    为了根据河南省烟花爆竹市场形势的发展趋势,积极应对烟花爆竹禁限放规定带来的变化,近日浏阳组织企业召开河南省烟花爆竹产品交易会预备会,在会上全面为企业分析形势,做好服务,希望在今年的第一场外省订货会中,为浏阳花炮拔得头筹。
 
    会上详细分析了当前的产业形势和河南市场的变化。目前花炮产业正面临监管越来越严、产能还在增长、市场逐渐萎缩的趋势。河南省一直是烟花爆竹销售大省,但是去年该省的禁限放政策进一步收紧,使得销售遇到了较大波动。接下来,河南省县级以上城市城区全面禁放已是必然趋势,部分烟花爆竹经营公司和零售网点将面临淘汰退出,尤其是城市内的零售点将全面退出,农村市场虽然暂时得以保留,但销售情况将与当地的政策理解及执行程度息息相关。
 
    因此,今年的河南市场开拓可谓困难重重,但花炮企业在面临困境的同时要依然对产业抱有信心,浏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花炮传承千年的文化魅力和不断改善的安全环保技术将为浏阳花炮在河南市场的开拓提供支撑。
 
    会上建议花炮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对策,对2017年全年生产进行周密计划,对河南市场进行全面分析,算好企业账本,加快资金回笼,提升安全环保,优化产品结构,加强行业自律,依法依规经营,并认真思考企业对河南市场的取舍,做出理性研判。
 
    河南市场是新年以来,浏阳花炮的第一场外省销售战,届时浏阳将组织花炮企业参加,通过把握河南市场变化,为全年花炮销售提供经验与参考。
 
    河南之后,还将有多个省份陆续举办烟花爆竹订货会,例如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发出通知,决定于3月26日至28日,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山东省2017年度烟花爆竹交易会”,浏阳花炮将积极应对变化,努力开拓市场,打好今年的“春季攻势”市场战。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