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级河长带队巡查东区河库

编辑:戴鹏 2018-01-16 11:16:2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16日,我市组织市级河长巡查东区河库工作,实地前往小溪河高坪段、关口道源水库,查看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水域治理情况。
 
    为保持水域环境,高坪镇将辖区内的小溪河总体外包、分段到人,组织人员定期在河道中打捞巡查,严防污水直排,保持河道的干净整洁。关口街道办事处重点保护道源水库的生态环境,组织打捞船在水库中巡查,加固岸堤,在道源湖村内打造最美河段。
 
    今年以来,我市注重宣传、营造氛围,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把握重点、综合整治,扎实推进镇村管理;严格执法、强化监管,不断改观城市面貌,河长制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下阶段河长制工作,市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水库管理等代表纷纷提出各自的建议与意见。
 
    市领导邓雪琴、罗永垂参加巡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