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市水利局来浏阳考察河长制工作

编辑:戴鹏 2018-01-16 11:16:0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许雅兰)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为每条河流聘请了一位社会监督员、一位义务劝导员、一位巡查保洁员,设立反映涉水问题的投诉举报平台。目前,乡镇(街道)组织人员,正在开展河流建档摸底调查,将形成书面调查报告,初步建立“一河一档”,为后期制定河库治理方案提供依据。
 
    6月12至14日,济南市水利局一行15人来到长沙市考察学习河长制工作,并将浏阳作为考察地之一。13日,考察组沿着济川河联城社区段、浏阳河左岸浏阳河广场段,详细了解沿河一带排污口设置、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水面保洁等情况。
 
    在当天召开的工作交流会上,济南市水利局就河长制工作相关问题,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我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