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级“河长”带队开展河库巡查

编辑:戴鹏 2018-01-16 11:15:4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许雅兰)昨日,副市长仲凡以市级“河长”身份带队,对社港镇关山水库、洞阳镇洞阳水库、蕉溪乡万丰山水库以及黄泥江沿岸进行了巡查,详细了解库区及沿河一带排污口设置、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水面保洁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黄泥江市级河长工作调度会上,蕉溪、北盛、社港、洞阳等乡镇分别汇报了各辖区内“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目前,以上4个乡镇都已建立了“河长制”相关机制,对辖区内河流、水库、山塘进行日常巡查和管理。
 
    会议指出,自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北区各乡镇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下一阶段,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河长制”办公室,落实相关人员和工作经费;要明确并落实工作任务,实行“河长”带队巡查制度,组织开展河库巡查;要建立健全考核制度,聘请“河长制”工作社会监督员,对河库日常管理维护及保护效果进行监督和评价。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