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溪河流域“河长制”推进座谈会召开

编辑:戴鹏 2018-01-16 11:15:19
微浏阳
—分享—

    加强协调形成治理合力
 
    浏阳日报讯(记者沈阿玲)昨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沈学军以市级“河长”身份带队,对板贝水库、富岭水库及大溪河沿岸进行了巡查,详细了解了库区及沿河一带排污口设置、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水面保洁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大溪河流域“河长制”推进座谈会上,沿溪、古港、官渡、大围山、永和、达浒、高坪等乡镇分别汇报了“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目前,以上7个乡镇都已建立了“河长制”相关机制,对辖区内河流、水库、山塘进行日常巡查和管理。
 
    会议指出,自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东区各乡镇积极落实,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下一阶段,各乡镇要继续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机制,确保工作实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治理合力,努力攻坚克难,致力于创先争优;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调动百姓积极性,共同参与守护一泓碧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