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抓好河长制工作落实突破环境整治瓶颈

编辑:戴鹏 2018-01-16 11:14: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5月19日,我市召开河长制和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总结前段工作的同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针对环境整治和河长制工作进行专项培训。
 
    会议通报了我市一季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考评情况。今年以来,浏阳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推行四办合一改革,美丽乡村建设、河长制工作、环境整治、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会议指出,“四办合一”是整合工作资源,叠加政策优势,构建工作合力的创新之举。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推进美丽乡村升级,抓好河长制工作落实,突破环境整治瓶颈,加强养殖污染防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两个中心’,进军全国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还就城乡统筹环境同治整洁行动,河、库调查进行了专题培训。
 
    市领导李爱民、彭琼出席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