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温暖浏阳也增添文明力量

编辑:戴鹏 2018-01-25 11:21:04
微浏阳
—分享—
 
  网友“风神”
 
  寒冬腊月,一场爱心接力温暖了浏阳。近日,因意外受伤,想自食其力的七旬五保户施新明面对着地里的3万斤白菜束手无策。经《浏阳日报》、“微浏阳”公众号、“智慧浏阳”新闻客户端等报道、传播后,昨日,各界爱心人士来到施新明的菜地,3万斤白菜收到7万斤的意向订单,他的白菜不再愁销。(今日06版)人们常用“白菜价”来凸显物品的廉价,但这场与白菜相关的爱心接力,却让我们看到了爱心的强大力量和无限价值。事实上,正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情、小细节,往往最容易感染人、带动人,并最终汇聚成流、激发起强大的公益正能量。
 
  此外,我们还看到,今日的浏阳,公益氛围日渐浓厚:大批平民模范、公益人士出现在我们身边,爱心早餐、爱心救生圈、爱心妈妈、爱心图书角等爱心活动成为浏阳公益品牌……“善人者,人亦善之”,社会就像一面镜子,当我们怀揣爱心温暖他人的时候,镜子倒映出来的,必将是充满爱心与文明的美丽城市景象。众多爱心的汇聚,让浏阳这座城市温暖无限,也为文明城市再添强劲动能。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