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开心小区建“好人好事馆”

编辑:戴鹏 2018-01-29 10:26:5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欢迎大家上榜,更多更好地建设我们小区。”1月26日晚上,集里街道百宜社区开心小区举办了一场在职党员和业主的座谈会,主题是“同创文明城,共商小区事”,欢迎大家共建小区,为此小区特别建成了一个“好人好事馆”。
 
  这个“好人好事馆”位于第九栋畅心楼,上面罗列着很多业主们的好人好事。这其中,就包括了建设小区图书角的故事。
 
  小区的图书管理员刘甫说,当老年活动中心倡导大家搞一个图书角时,很多居民都捐赠了书籍,居民宋光国捐赠了近千元,书本摆了整整一层。刘甫本人也捐赠了几千本书,还有好多人捐凳子、椅子、文具等。
 
  “现在大家来看书,只需要登记一下。”居民范汉华、李桂鸿等都是非常喜爱看书的人。他们说,在小区就能借到书,非常方便非常开心!
 
  “我们希望更多居民受惠,也欢迎更多好人好事出现。”开心小区业委会主任陈魁柏说,如今小区老年活动中心、关心下一代活动中心都建立起来,他相信,小区新建的“好人好事馆”一定会出现更多好人好事。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