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着重提高路口守法率,规范交通秩序

编辑:戴鹏 2018-01-30 15:47:48
微浏阳
—分享—
 
  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伟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交警大队除了作为一个受检单位,按照创建要求做好自身建设外,更多的时候应该协助其他部门做好交通文明创建工作,同时着重管理好交通秩序,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目前来说,浏阳尚存在些许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为了整治这些不文明交通行为,近年来,交警部门增设了电子警察、隔离护栏等交通设施,推广“不礼让行人”电警抓拍,在全境加强交通文明劝导,定期、不定期地针对酒驾、车辆乱停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2018年,交警部门将继续努力,着重提高路口守法率,因为路口守法率涵盖了整个道路各种交通行为,包括主干道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守法率,规范停车率,标志设置率等。提高了路口守法率,就能规范整个道路的交通秩序。
 
  为了缓解城区停车难,除了日常对城区停车行为进行规范外,交警部门还将加大整治力度,着力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除此之外,在硬件设施上也会加快停车位建设,让市民有更多的选择。同时,还将加大对文明交通的宣传,力争让每一位车主都能了解、遵守文明交通准则,让城市交通更通畅。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