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是人的塑造

编辑:戴鹏 2018-01-30 15:47: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某机构设计师木棉
 
  作为集里桥社区文化宣传的设计者,我与文明的结缘是从一面文化墙开始的。从浏阳大道到沿溪沙龙村,从城市公共空间到美丽乡村建设,从新农村建设展示空间到城市社区文化建设……三年的时间,我设计的内容也从文明宣传走向文明行动。其间,我感受到了一个城市自上而下向文明奔跑的力量。
 
  接触集里桥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之后,我对浏阳文明建设的认识也越来越立体,越来越有维度。文明不只是宣讲,也不是单纯的环境建设,而是人的塑造。一个小社区撑起了文明的大格局,黄帽子志愿者服务站、老罗工作室、老集文化活动中心、民意坊,还有社区那些寻常的风景:和谐幸福的社区邻里,干净整洁的步行道……这些,让社区捧回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因为了解,所以懂得在这些美丽光环背后,是文明无小事的态度。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