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交警夜查货车闯禁,2小时逮了7辆

编辑:戴鹏 2018-02-01 11:28: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时茂)花炮大道从2015年6月3日起就全面禁货。针对近期货车夜间闯禁有所反弹的现象,1月30日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在花炮大道礼花路口路段开展夜间突击整治。
 
  当晚7时20分,一辆送货的冷藏车被拦下。民警表示,运输生活物资及有特殊用途的货车需要经过禁货路段的,应提前向交警部门申请报批。
 
  截至当晚9时,共查处闯禁货车7辆,分别作出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交警表示,针对货车闯禁,将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市民发现有货车闯禁现象,可及时报警。
 
  整治行动中,交警还对其他违规现象进行了查处。一辆允许通行的蓝牌小货车随后也被截获,因载货的长度、高度超过规定标准,作出罚款100元、记1分的处罚。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