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警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

编辑:戴鹏 2018-02-01 11:27: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时茂)为营造文明出行、畅通舒心的交通环境,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从1月24日至5月3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百日行动有效整合警力及交通信息资源,联合交通、住建、教育等部门全面排查治理交通安全隐患,重点整治“两客一危一校”、微型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违法行为,依法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疲劳驾驶、飙车、闯红灯、超速、超员、超载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严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此外,还将对机动车乱停乱放、抢行加塞、行人翻越护栏等严重影响文明形象的违法行为,及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人行横道、机动车违法掉头等严重破坏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同步整治。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